酒商网【JiuS.net】-欢迎您!  酒水招商 招商推广 | 免费招商 | 免费代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酒商网【JiuS.net】
  • 白酒代理
  • 啤酒代理
  • 葡萄酒代理
  • 企业库
  • 产品库
  • 供求
  •     免费注册
    您的位置:酒商网 > 酒水资讯 > 红酒资讯
    适度饮用红酒带来的12个健康益处
    发布时间:2017/8/26 17:00:26   浏览次数:   评分:3

    随着葡萄酒逐渐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不少人也发出了他们的疑问:都说葡萄酒对人体有益,这是真的吗?


           的确,这么多年来,很多科学家们也在对葡萄酒和健康之间的联系进行各方面的研究,最终得出结论:少量或适度摄入葡萄酒是有益健康的。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122.jpg

    1. 改善皮肤状况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项研究指出,葡萄酒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从而阻止皱纹的产生。


           而且葡萄酒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还能抑制痤疮细菌的生长,从而能帮助人们保持光滑透亮的健康肌肤。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129.jpg

    2. 有益心脏健康


            美国梅奥医学中心网站发布了红葡萄酒可以保护心血管的相关文章。

            该文章表示,每天饮用1-2杯葡萄酒能减少人体不需要的胆固醇,还能阻止血凝块的形成,从而保护动脉通畅,减少心脏病发作的危险。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134.jpg

    3. 预防胆结石


            美国东安格利大学医学院对2,500多名志愿者的饮食习惯做了近10年的追踪记录,他们发现:


            在这期间有267名志愿者患有胆结石,而那些平均每天摄入175ml葡萄酒的志愿者患胆结石的记录则降低了三分之二。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138.jpg

    4. 具有抗癌功效

            葡萄酒当中所含有的白藜芦醇、槲皮素、儿茶素和五倍子酸等抗氧化物质都可以破坏癌细胞。另外,红葡萄酒还能减少患结肠癌和前列腺癌的风险。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143.jpg

    5. 有益于延长寿命


            白藜芦醇是一种高效抗氧化的多酚化学物质,通常存在于葡萄皮当中,大多数红葡萄酒中也包含这种成分。

            哈佛医学院的教授发现,白藜芦醇能够直接激活促进健康和长寿的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帮助人体抵抗衰老带来的疾病。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147.jpg

    6. 预防抑郁症


            葡萄酒也能够帮助人们防止抑郁症的发生。《福布斯》新闻网站的医学专栏发布的一则报道指出,每周饮用2-7杯葡萄酒能够减少罹患抑郁症的危险。

            但报道同时指出,过度饮酒也会导致抑郁症的发作,因此在饮用葡萄酒时一定要注意摄入量。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151.jpg

    7. 降低患糖尿病风险

            美国糖尿病协会指出,适度饮用葡萄酒能够降低血管中的糖分,时效至长可达24小时。不过,2型糖尿病患者在摄入葡萄酒的前后都要检测自己的血糖含量是否在安全范围之内。

    t01bd08e96a99b5e7a5.jpg

    8. 防止牙菌斑

            美国化学学会的研究指出,葡萄酒能够防止在口腔生物膜中发现的病菌生长,从而保护口腔健康。另外,多酚物质、葡萄酒和葡萄籽萃取物也能够帮助减缓牙斑和蛀牙的生长。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200.jpg

    9. 增强防御力


            有研究表明,适度饮酒可以帮助免疫体统对抗高达200种病菌。葡萄酒中还有大量以类黄酮形式出现的抗氧物质能有效消灭病菌。

            而且,红葡萄酒有时还能治愈感冒造成的病症,这是因为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能够防止体内感冒病毒的繁殖。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204.jpg

    10. 降低中风风险

            轻度或适度饮用葡萄酒可以降低患中风的危险,这同样是因为白藜芦醇的作用。这种物质能够促进神经保护功能的运作,保护大脑神经周围的血管不被破坏。

    t01ea53557c03d0f1bd.jpg

    11. 增强骨质

            骨质疏松是中老年妇女通常会遇到的健康问题。但美国《时代周刊》的一则报道指出,每日1、2杯葡萄酒将能帮助女性预防这样的骨质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213.jpg

    12. 降低阿兹海默症风险


             阿兹海默病指的是脑神经发生功能障碍的一种疾病,通常发生在老年人身上。这种疾病被发达国家列为第四种最常见的死亡原因,但有研究支持,饮用适当的葡萄酒能过帮助预防阿兹海默症。

           英国的《今日医学新闻》刊登出的一则报道指出,红葡萄酒当中的白藜芦醇能帮助保持血管张开,让足够的氧气得以抵达大脑,从而帮助脑部保持运作。

    微信图片_20170826163218.jpg

            这下是不是又多一个喝酒的理由了呢?不过千万要切记饮酒须适量,否则将适得其反。那现在就让我们一同举杯,为健康干杯吧!


    标签: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作者:酒商网【JiuS.net】   来源:www.JiuS.net 分类:红酒资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最新红酒资讯
    热门红酒资讯
    火爆企业
    劲爆产品
    最新企业
    最新产品